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电子报
 
外资研发中心加速集聚上海
2023-06-01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美乐家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仪式在上海市美乐家(中国)总部举行。

美乐家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仪式在上海市美乐家(中国)总部举行。

 

美乐家全球首席执行官费博利。

美乐家全球首席执行官费博利。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

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

 

位于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内的第29家健康生活馆。

位于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内的第29家健康生活馆。

 

美乐家智能工厂。

美乐家智能工厂。

 

美乐家在中国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

美乐家在中国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

 


倪珺  本报记者 | 鲍筱兰

    近年来,上海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等环境持续优化,外资研发中心加速集聚上海,已成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生力军。5月24日,以“深耕中国,承诺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仪式在上海奉贤美乐家中国总部举行。
    当天,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王益群,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杜建刚,上海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冬,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以及美乐家全球首席执行官费博利、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等共同出席仪式。
    李永杰表示,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的落成不仅是美乐家在华研发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与工业综合开发区积极探索数智化升级改造,推进园区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低碳化转型发展的理念息息相通。
    据了解,美乐家业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在上海市奉贤区和江苏省南通市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其中国总部投资1.5亿美元,坐落在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于2022年实现全面运营。美乐家在国内有29家健康生活馆、2个呼叫中心、4个配送中心。外资研发中心是美乐家在中国研发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企业提供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机会和平台的同时,更是成为美乐家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助推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重要的战略性机遇。
    该研发中心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配备基础应用实验室、辅助实验室等,并致力于在绿色环保家居护理产品、安全有效个人护理产品、膳食补充剂与健康食品等领域持续输出创新技术。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研发中心已研发超百种新品。此外,在中国市场执行企业全球统一产品策略的同时,还致力于本土化配方的研发;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为美乐家全球市场带来活力和启发。
    美乐家智能工厂是美乐家数字化赋能的着力体现,集先进技术、智能制造和高效管理于一体,实现人、机、物的智能互联,并在生产效率、质量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该智能工厂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21条,配备现代化智能仓储物流中心。依托AGV(移动机器人)设备环线和连廊,美乐家智能工厂完成生产与物流的打通,形成顾客线上下单与产品配送的全周期服务,精益生产效率提升180%,1小时派发3000单,发货准确率超过99%,包裹破损率仅0.1%,包裹平均派送时长不到1.5天。目前,美乐家智能工厂已再增和升级2条智能化生产线。该工厂生产能力在满足中国市场的同时,将向亚太乃至全球市场进行辐射。
    “上海市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以及对外商的政策支持,我们深有体会并深受其益,这帮助我们不断创新突破,并稳步扎根中国市场,也成就了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纳税千倍增长的奇迹。”许玮表示,美乐家在中国稳步成长,也是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水平、质量把控能力的不断提升。今后,美乐家将继续提升自主创新和科研实力,提升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庆典仪式上,美乐家与奉贤区教育局共同签署项目协议,将在奉贤区教育公益共建项目上开展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本文图片由美乐家提供)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推进 … 2024-01-30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研…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召开定…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第七… 2024-01-2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