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电子报
 
美中企业家商会 看好上海松江营商环境
2023-03-02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彭璐  记者鲍筱兰报道  最近,“侨连五洲·沪上进博”——美中企业家商会走进G60交流访问行活动在上海松江举行。交流访问中,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表示,松江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愿与松江携手,积极在松落地项目、深耕发展。
    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在会见孙文铁一行时表示,松江素有“上海之根”的美誉,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发展势头强劲,与商会广大企业合作前景广阔。
    “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演进,松江正积极打造创新发展新动能,探索转型升级新路径。此次美中企业家商会走进松江,为双方合作拓展了广阔空间。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松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松江愿进一步以经贸交流为纽带,与美中企业家商会在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强化务实合作,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机制、固化交流合作载体,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合作共赢。”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表示。
    孙文铁介绍了美中企业家商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美中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美中贸易投资,加强两国企业交流,增进友谊,在互信基础上深入合作。松江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近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美中企业家商会愿与上海松江携手,积极在松落地项目、深耕发展,引荐更多会员企业来松投资兴业、深化合作,为松江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推进 … 2024-01-30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研…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召开定…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第七… 2024-01-2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